【Reylo】审讯室一幕 Part.1

#reylo# 【不负责任看心情填坑

扮猪吃老虎rey x 纯情死神俏kylo

当芮醒来的时候,发现她被绑在一个金属躺椅上,上面有许多莫名其妙的按钮和电线,还有捆着她双手的手铐,挣扎一下,未果。


下一秒她才看见,在她面前,是一个头戴金属面具,穿着黑色长袍的男人。


她很肯定是个男人,因为他身上有一股危险的气息,这是一个多年生活在贾库的孤女的直觉。但让她意外的是,这个男人,竟然是单膝跪着的。


还有比这更诡异的事情吗?把她抓来的人竟然跪着,而且难道…他在看她睡觉?


芮问到:"这里是哪里?"


面具男轻笑了一下:"你是我的客人。"他的心情意外的愉快,声音却十分低沉,她能感受到那股声音让她身下的金属引起了微微的震率,仿佛细小的电流传到她的肌肤。


芮:"我的朋友呢?"


他声音开始不悦了:"你把杀人凶手,小偷和叛徒这类货色当成朋友?"


芮耸耸肩说:"我也并不高贵,我只是个捡垃圾的,比他们还要下等。"


面具男好像沉默了一下,他一下子站起来烦躁的走了几步。有几秒时间他好像要开口可是却又停住了。


芮:"像我这样一个捡垃圾的,有什么就速战速决吧,直截了当一些,也不会脏了你的地盘。"


面具男好像焦急了说:"你…你还蛮干净的…作为一个垃圾…不,拾荒者…"


芮有一种感觉,她并不怕他,他好像也不想伤害她。而她的直觉一向很准。


听了那句话,芮有点好气又好笑:"谢谢…我把这当成赞美了。"然后她的表情怂拉了下来。


他突然凑了近来,他真的很高大,她被震慑到了,潜意识的往后缩,虽然身后也没有地方可让她退。


面具男忽然道:"你还是想要杀我吗?" 语气竟然有一丝委屈。


芮:"如果是在被一个戴面具的怪物恐吓的情况下,会。"


很意外的,听了这句话,面具男伸手往头盔押按了一下,摘下了面具。


眼前的男人竟然不是个丑八怪,虽然并不是惊为天人的脸,可是那灼灼的目光,浓密的卷发,和丰满的嘴唇,让芮有那么一秒看呆,情不自禁地将他由头看到脚。


在她的人生里很少有机会独自接触异性,虽然芬恩是她的朋友,可是却没有眼前这个男人带给她的感觉强烈——这是个男人。


她突然有些口渴,不由自主的咽了下口水。


男人望着她略微干裂的嘴唇,目光如电,问到:"渴了?"


"嗯。"


"稍等。"他步伐很快的出了房间,急得让他的衣角刮起了一阵风。


不到五秒钟他就回来了,手上拿着一杯水,是个精致的玻璃杯,而里面的水却让芮看的双眼发直。


在贾库,水是很珍贵的,像她这样的拾荒者只能喝那种带着泥沙,只能自己在家手动过滤的泥水,即使过滤后 也不可能呈现这种清澈的水质。


男人感受到她的目光,便问:"怎么了…?"


芮诚实地说:"我从小到大都没看过…这样美丽的水,这真的是给我喝的吗?" 她并不知道她露出了哀求的眼神,仿佛小动物一般。


男人好像很高兴,他嘴角微微上扬,声音温柔:"嗯,你要喝多少都可以。"


芮以为他会暂时松开她的手铐让她喝水,可是并没有,男人径自把玻璃杯送到她嘴唇。


他他他他…要喂她喝水吗?芮很震惊。


"喝吧。"男人无视她惊讶的目光,用手慢慢将杯子倾倒,芮没法,只好用嘴唇接住,努力的把水送进喉咙里。


这个场面不能够再诡异了,把她抓来的大坏蛋正在喂她喝水。


男人盯着她吞咽的颈部出神,一下子没注意倒的水太快,让芮呛着了,她难受的咳,咳到脸上的青筋都露了出来,男人着急了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,他急忙的用衣袖擦干净她下巴和颈部的水,等待她缓过去。


芮终于缓过来了,她有点生气地道:"原来是要折磨我吗?我并没有说过不合作。"


男人的双眼顿时有一丝慌乱:"不是的,只是意外…"


"你不是要地图吗?你就尽量拿吧。"芮打断他:"拿了就放我走。" 


芮并不担心他拿了地图会怎么样,虽然她的确看过地图,可是她并不记得啊!bb8投射的地图是复杂的星河定位,一片地图里有数十亿的星系,错综复杂,她真的看不懂,更何况是记住。


她也不懂为什么这人笃定她看过了就把她抓来 。他难道不知道人类的记忆力并不是机器人一般能复刻的吗?


听到"放我走"三个字,男人的脸色都变了,芮大感不妙:"莫非你审问了我后,要杀掉我?"


男人一听气急败坏打断她:"不是!"他突然怒吼,配上他高大的身躯,更加吓人,芮情不自禁地抖一抖,恐惧的眼神刺入男人的心。


男人看了芮害怕的反应,又出现懊恼的样子,他看起来很挫败,可是她什么也没干啊。他终于蹲了下来,这样他的震慑力小了些,芮也恢复了平静,她说:"你抓我只是为了地图,拿了就放我走,我只是个小人物,杀了我也没意义啊。"


男人蹲在她身侧,声音更是放低了许多,说:"听着,不知道你是否相信,可是这样做对我来说一点也不愉悦,所以我会做得干净利落些,你不要反抗。"


芮眨巴着眼睛:"我不会反抗,但是你一定要答应我,事后把我放了。"


他眼睛幽幽地看不清楚情绪,干巴巴地说:"成交。"


"那就开始吧。"


"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,再…喝点水什么的…如果你有需要,我给你准备食物也可以…。" 男人忽然结巴地蹦出这句话。


"不用了,你快问,我要快点回家。"


男人有点生气,冷笑了一下:"家?贾库那种地方吗?"


芮只觉得莫名其妙,她的耐心也没了:"你真奇怪,我又不是不配合,你到底要不要完成工作呀?我家虽然是鸟不拉屎之地,可是我的家人在那里。"


他忽然一伸手,有一股力量冲进了她的脑袋,又来了,芮心想,又是那该死的力量。


男人道:"你撒谎,你根本没有家人。"


家人是她的软肋,芮生气了:"他们会回来的!"


他讥笑:"把你留在那种垃圾星球的家人,不要也罢。" 


芮气得哭了,她最在意的就是她的家人,可是这个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这种让她难堪伤心的话,眼泪刷地就流下来了。


看见她哭,男人适才冷笑的脸又变了,他慌乱地拿着刚才已经沾湿了的手套和衣袖去擦干净她的眼泪,芮无助地哭泣:"反正你就直说吧,你是要事后杀了我。"


男人无可奈何:"要是我要杀你,还会替你擦眼泪吗?"


芮现在很确定了,她又不傻,这个男人不想伤害她,又不想她走。


"你可以留在第一秩序里。"男人柔和道:"不用回去贾库了,在这里你可以吃好睡好,还有干净的水,你要喝多少都可以,不需要去换。你还是个力敏者,我可以当你的老师,成为我的徒弟可以加入伦骑士团,比你在贾库拾荒有前途的多了。"


芮听了闭口不言。


"刚才读你的心,你好像很喜欢飞船?你要的话也可以留下来当飞行员,我的私人座驾刚好缺一个位置…"


男人依旧絮絮说个不停。



——待续【可能】——

天啊,好像很ooc,但我不管了,我就是要写【。】



评论(16)
热度(1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羡德的子博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